【钤光】现代小段子02

lo主想到什么写什么,时间线和现实可能不一样,各位看得开心就好。

02。
公孙在房间门口和队友道了别,还没开门就听见酒店隔音效果不太好的门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哈哈笑生。
开门,陵光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视频,一边捧着薯条往嘴里塞一边乐呵呵地笑。
听见开门声,少年抬头笑得更乐不可支:“回来啦?”
“叫你吃饭不吃,怎么吃起零食。”公孙走到他身边。弯腰将薯条袋子从少年手中抽出来。
“哎呀我没饿。”陵光被抢了零食也没在意,拍拍手继续看着视频笑。
公孙看一眼屏幕,竟然在看终极一班。
…还是他饰演的男主跟女主告白的那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陵光笑得打滚。
“……有那么好笑吗?”公孙伸手轻轻扶住陵光拿着手机的那只手,防止再发生把手机扔出去的惨剧。
“当然啊!你拍这段的时候我又没在——哎哟我的天啊,这个纯情的小哥是谁啊哈哈哈哈哈!”
公孙:“……”
“好了,别看了。”公孙伸手想去拿手机,“还笑我,再看一会儿你自己就出场了——给你带了小馄饨,去吃点。”
陵光一个侧身躺到床上,背对着公孙用手护住手机:“我问了剪辑大哥,我要30多集去了,你骗不了我。”
公孙无奈地看着他,俯身捏了捏少年肉肉的耳垂,然后靠近低声道:“吃点东西,嗯?”
然后就看见陵光的耳朵刷地一下红了。
少年猛地一下坐起来,公孙反应迅速地往旁边一顿,免于被撞一脸的悲剧。
“吃饭。”陵光眼神呆滞地指了指公孙放在床头的馄饨外带。
公孙笑了笑,拿过外带盒子打开,却没有给陵光,而是自己夹了一个,送到少年嘴边。
陵光面无表情地张嘴,咂吧咂吧就把馄饨吞了。
真是的,这么不经撩。
公孙笑着想。
在粉丝面前不是挺开放的么。
他的小怂包。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