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钤光】真人向现代小段子

不知道写真人会不会不太好,所以还是用角色名。真人tag已删掉,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01。
@站定钤光不动摇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吧?小哭包这张都窝进公孙大人怀里了!啊啊啊这个世界上已没有我。
〔微博配图〕
@是我的小哭包:po主你没有看错,小哭包真是一百分的小鸟依人。
@公孙大人的挑染蓝:没有我+1!讲道理这图比pocky kiss粉红多了啊!小哭包一看就是下意识的,而且公孙撩的手一看就是搂着小哭包的,这要平时多熟才能做到这么自然的?〔惊讶〕〔惊讶〕〔惊讶〕

陵光穿着恐龙睡衣从浴室里出来,柔软的头发还湿漉漉地滴着水,少年一边擦头发一边朝公孙钤的床走去,后者正靠在床头看手机,嘴角挂着让陵光觉得十分诡异的微笑。
“你在看什么?”陵光扔了毛巾扑通一下跳上床,被公孙钤自然地捞进怀里,他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朝他怀里蹭,“这不是今天见面会的照片嘛?——哈哈哈哈哈哈她们叫你公孙撩!”
公孙钤拿起被陵光扔下的毛巾替他擦头发:“你关注的重点不对吧。”
“哦,她们问我们平时有多熟。”陵光低着头任由公孙钤拿毛巾揉着他的头发,平时嘻嘻哈哈的男孩子在卧室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格外乖巧。
公孙看着他,眼神逐渐温柔起来:“你说呢?”
“我怎么知道,我和你又不熟。”陵光扒开公孙的手,自己抓着毛巾一脸坏笑地滚到床的另一边。
“不熟?”公孙挑挑眉,起身跨到陵光身边,大手朝少年的痒痒肉袭去,“上次跟你说说话要慎重,又忘了?”
“别——”陵光连忙伸手护自己,“哈哈哈哈哈——住手啦——公孙撩你好烦!”
“我撩谁了?”
“哈哈哈——撩我撩我——你走开啦——”
“我们还熟不熟了?”
“熟熟熟!最熟了!比煎饼和小齐还熟!”
公孙满意地放开手,陵光为了防止被挠痒几乎手脚并用,此刻小腿正虚虚地盘在公孙的腰侧。公孙看着他因为剧烈抵抗而有些泛红的脸,眼神渐渐沉了。
“陵光。”
“嗯?”陵光放下胳膊,询问地看着上方的男人,一双眼乌黑乌黑的。
公孙一向正直温柔的眼神里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陵光眨了眨眼睛,后知后觉地想放下腿,却突然又被公孙伸出了手一把捞住。少年瞪圆了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公孙笑了笑,语气温柔:“你平时卖腐太多了,陵光。”
陵光又眨了眨眼:“我那是让喜欢我们的人开心。”
公孙不说话,就盯着他笑。这表情真是太苏了,陵光被看得血气上涌,红着脸干巴巴地说:“也、也不全是……我那是自然反应……”
话还不知如何说完,就被公孙附身亲了一口。
陵光脑海里顿时“叮!”的一声响,整个人都灵魂出窍了。
“嗯。”公孙继续看着他笑,“我也是自然反应。”
陵光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
“卧槽,公孙撩你太苏了!”
陵光猛地起身扑倒公孙,用力地吻上他的唇。
公孙笑了笑,伸出一只手扶上陵光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揉着他后颈柔软的头发,引导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小狗由乱啃转向亲吻。
“你比较苏啊,小哭包。”一个用力将两人换了个方向,公孙低头轻轻少年的额头,低笑着说。
他的小哭包,真是超绝可爱啊。
公孙忍不住用起了粉丝爱用的词。

评论(13)

热度(124)